山药姑娘

看缘分能到哪吧

【山花|白魏】后来的我们走到了一起(一)

白rap×魏全能衍生

私设如山,真的如山。

----------

01

现在。

那条一眼望不到头的海岸线,像是过去和未来的分界线,曲折而漫长。

任凭海风吹乱蓬松的头发,他混在嬉闹的人群里,没有在意嗡嗡作响的手机。

他们全都心怀鬼胎,只有你不一样,只有你。

02

半年前。

芒果娱乐公司部长办公室。

“胡闹,分部是值得你这种人去的吗!你去干嘛!去唱rap吗?”甄部长把办工桌拍的震天响,冲着他吼,吼完又怕触着小孩的逆鳞,忍着脾气好生哄着,“你不用走,让那个魏全能去。”

手下的人报告说见着比赛前一天魏全能和白rap,在C位寝室门口吵架了。

没听清吵了什么。

甄部长想当然地以为,把白rap和魏全能分开,小孩脾气就能消了。

而要怎么分开,白rap已经给出了提示,怎么取舍,对甄部长来说显而易见,他根本就不记得有魏全能这么一号人了。

白rap咬紧了后槽牙,阴着脸抬手掀翻了桌上摆着的象棋盘,装饰用的棋子噼里啪啦撒了一地,“我说,我要去分部。”

事情是怎么发展到这个地步的,没人清楚,除了两个当事人。

也许要怪那场本就不公正的比赛,或者再早一点,怪当初不清楚是谁招惹了谁。

03

一年前。

MG娱乐公司练习室。

“rap哥哥,中午出去吃?”何美男避开同期的其他练习生,溜到白rap身边,不时瞟着副部长办公室。

看似自顾自拆着护腕的白rap压低了声音:“火锅。”

“明白。”美男点点头,功成身退。 

-----------

蠢作者:搞一搞rap和全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虐,真的不虐。

评论(1)

热度(8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